未郢Wing

全职 蓝雨厨 喻黄喻 伞修伞 | 盗墓 瓶邪 花邪花 | 剑三 藏花藏 | LL 海厨 绘海推 | 纨绔 | 败絮

【COS预告or花絮?】


“少天,你看过我的笔记?”
“诶?啊…这个啊,之前我去你房间找你你不在,你的笔记本就在桌上,队长你要知道好奇心害死猫啊,我就打开翻了翻顺便帮你加了点批注,有没有很棒啊?”
“很棒。少天的画画得不错啊。”
“……”黄少天表示,年少无知啊我居然干过这么蠢的事,一定不是我一定不是我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喻文州:兰陵「@兰陵_917破壳求生贺」
黄少天:未郢「@未郢_一叶落之秋木尽」
反 君:@莱斯特爱好摄影
后 期:未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13)